《今日早報》以前做了一項有關完婚戒的調研,我認為或是非常客觀性的。她們訪談了50位單身顧客,得到了下述資料資訊:

 

1、是不是挑選鑽戒做為結婚戒?

 

21位男士被訪者中,13人挑選了“是”;29位女士被訪者中,20人挑選了“是”。總比實現了66%。

 

2、鑽石方案選購多少的?

 

13人要挑選30分下列;29人要挑選30~50分中間;6人會挑選50分~1克垃中間;剩下3人表明會挑選1克垃以上。不難看出,30-50分有完婚戒的流行。

 

3、鑽石方案選擇什麼樣子的?

 

鑽石的形態有環形、正方形、愛心圖、梨形、橢圓型這些。50位被訪者中,有24人都表明想要自身的鑽石是橢圓形的,佔有了流行。

選購鑽戒是新手備婚步驟中很核心的一項,鑽戒是二人悠長婚姻生活歲月裡的守護者。

許多新手在購買鑽戒的情況下,常常會被目不暇接的鑽戒價錢打亂了陣腳,隨後糊裡糊塗地就選購了一枚並非很滿意的鑽戒。這枚鑽戒上的鑽石很有可能並沒有自身預期的大,都沒有預期的亮白和絢麗,還花了超過預估許多的錢……這當中的問題發生在哪兒了呢?

一枚鑽戒的價位組成是:鑽石(精確說成主鑽)+戒托。不一樣尺寸、品質的鑽石,及其不一樣樣式的戒托,價錢都是會各有不同。儘管在升值的方向上,鑽石肯定是越重越好,但條件是一定要在你的水準範疇內。依據自身的經濟能力挑選適宜的鑽戒價格,不可以由於一枚鑽戒就造成日常生活混亂。

我給諸位買鑽戒的費用預算提議是:以出資人6個月全年收入的20%上下為宜。以月收益10000元的薪水舉例說明:10000元×20%×6=12000元,依此類推。假如要想買更高或是品質更強的鑽戒,可以提早一點存款哦~

怎麼會那麼提議呢?最先,月收益的20%不容易非常大危害本來的生活指數;次之,6個月的婚禮籌備時長也充足了。該筆屬於鑽戒的“零存整取”方案,在的時間和額度上面算不上嚴苛,通過率較高。(假如結婚且十分富有在我不說)

可能要想買鑽戒的諸位,剛已經悄悄取出小計算方式按出了一個資料。請銘記這一資料,下邊就需要進到大家的挑鑽戒競技場了。

你的錢可以買很多種多樣主要參數的鑽石,那到底是買大卻變黃的鑽石,或是買閃亮亮但有點兒小的鑽石?那一個大型商場裡的克垃鑽怎麼才1萬?別慌,控住了,大家出錢以前,要先掌握下危害鑽石品質的要素。

 

危害鑽石品質的要素

 

1、色調:

從最軟的D色,到EFGHIJKLMN…一直到Z,淡黃色調愈來愈顯著。

 

2、純淨度:

從高究竟分別是FL/IF(無暇)→VVS1/2(特別少瑕)→VS1/2(輕度瑕)→S11/2(微瑕)→I1/2/3(多瑕)。

 

3、切工水準:

從高到低分別是Excellent(最好)→VeryGood(很好)→Good(好)→Fair(適度)→Poor(差)。

 

4、瑩光:

從高到低分別是None(無)→Faint(弱)→Medium(中)→Strong(強)→VeryStrong(十分強)。

我提議各位在選購鑽石時,盡可能挑選H色以上、產後無奶無咖的優質品質鑽石。下邊就看一下各種各樣費用預算可以購買的鑽石尺寸(下列為圓鑽的市場價):
摘要:異型鑽(非環形鑽石的通稱)的價錢,通常是正圓形鑽石的70%~80%。

 

一、費用預算5千之內

 

正如之前常說,鑽戒的價位組成=主鑽+戒托。戒托一般挑選18K金,簡潔鑽石戒指款式的成本費1六千多,奢華/繁雜鑽石戒指款式則是3~4千起。因而,假如預算在5000元之內,則交給主鑽的費用預算室內空間是3六千多之內。
網友推薦下列挑選:

 

1.高品質20分圓鑽

挑選一枚20分的高品質圓鑽做為主鑽,在戒托款式上,可以挑選車花加工工藝嵌入,或是小配鑽裝點/圍鑲,都能夠讓鑽戒在空間感上顯著一圈。

假如要挑選30分的主鑽也是可以的,僅僅品質不容易那麼出色。

 

2.高品質30分異型鑽石

假如喜愛簡易樣式,還期待在空間感上讓鑽石看上去大一些,那麼網友推薦挑選異型鑽。異形鑽中,較為顯著的是橢圓型、梨形、橄欖型等,價格對比性價比高的是祖母綠寶石形、墊形等。

 

二、費用預算5千-1萬

 

這一費用預算可以選用的範圍就非常變大:

 

1.高品質30-50分的圓鑽

假如要想鑽石尤其潔白,就挑選優質的30~40分鑽石;假如要想鑽石大一些,在50分上下,還可以,就必須適度減少對純淨度、或色調、切工水準的規定。

 

2.高品質50分異型鑽

這一價錢可以購買到色調和純淨度都非常好的高品質50分異型鑽了。假如挑選圍鑲款的戒托,可以讓鑽戒在空間感上實現1克垃哦。

 

三、費用預算1-2萬

 

1. 高品質50分上下圓鑽

這一費用預算可以購買到50分上下的D色頂尖潔白圓鑽哦,純淨度還可以按照自身的費用預算在VS1~VVS2區段挑選。

 

2. 高品質70-80分異型鑽

70-80分上下的高品質異型鑽,特別適合要想有著顯著的鑽戒、又不是很固執於圓鑽的人哦。

這一費用預算區段必須留意的是:許多大型商場裡用於宣傳策劃“性價比高”的萬餘元1克垃鑽戒,通常是在這一價錢區段。可是這一價格的1克垃鑽石,品質很差,通常色調十分黃,純淨度和切工差不用說,還隨著奶或是咖啡色,並沒有“珠寶首飾”的層次感。我不建議買這類鑽石,自然如果有特別要求請忽視此段。

 

四、費用預算2-5萬

 

1. 高品質貼近1克垃的圓鑽

這一費用預算可以購買到70-90分上下的高品質圓鑽了。假如追求完美鑽石的品質,那麼就在總重量上讓步一點;假如要想大淨重的鑽石,這一區段的鑽石品質也差不了哪兒去。

2. 高品質1克垃異型鑽

前邊我們提及異型鑽,一直在突出它顯著還划算的優勢,但到了這一價格區段,你既可以有著克垃鑽,還能追求完美高品質。

 

五、費用預算5-10萬

 

1. 高品質1克垃圓鑽

這一價錢可以購買到各種各樣品質的1克垃圓鑽了。假如寬容度大,可以在色調、純淨度上適度放開規範;假如費用預算貼近10萬,那麼你能購買到的鑽石,基本上全是找不出哪些薄弱點的。

 

2. 高品質1.5~2克垃異型鑽

這一價格,1.5克垃以上的鑽石穩穩的。假如對純淨度或切工水準有寬容度,可以適度放開,還能購買到H~G色的2克垃異型鑽哦,入門實際效果別說,十分引人注意。

 

六、費用預算10-50萬

 

這一價錢區段可以選用各種各樣品質的2克垃圓鑽了:假如想高性價比第一點,可以挑選F色、出色切工水準和純淨度的鑽石(30多萬元);假如要想品質高一點的,就選色調D色、純淨度VVS2的鑽石(40多萬元)。

假如要想再大一點,對純淨度和切工不嚴苛,還能夠選2-31克拉的性價比高H色鑽石。

 

七、費用預算50萬以上

 

假如費用預算在50萬,那這顆鑽石的項目投資個人收藏特性,已經遠超過它的功能特性了,請聯絡你的珠寶公司私信哦~

以上價格僅作參考。同樣品質的鑽石,在不一樣知名品牌中間價錢差別略大,實際以諸位要訂購的方式價錢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