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職場中的last day,香港公司的公司文化主要表現的更加重視。香港初入職場的last day,辭職的朋友會發放小點心、曲奇餅乾等來犒賞及感激共處多日的朋友,以這類人情往來的告別方法叫做——派散水餅

要想一個美麗的退場,發放散水餅也是有一些小技巧。儘管這種小點心價錢不貴,可是送的好,也不會有“Cheap”的覺得。

 

注意朋友散水餅的愛好及胃口

 

在一家公司做久了,大概能掌握一些朋友的膳食口感或愛好,可以依據平時累積的工作經驗,預訂散水餅。例如異性朋友不喜歡吃很甜的,或有一些朋友對芒果過敏等,也必須目的性的清除,以防朋友接到不符合情意的散水餅。

 

順水推舟選購

 

怕朋友不滿意自身買的散水餅,又或是送出去的散水餅不足體面地。可以立即問朋友愛吃怎樣的散水餅,目的性地搜集選購。自然,你即將辭職的事,也會事前公之於眾噢。

 

雙手提前準備最重要

 

如果你last day當日,不一定每一個朋友都是在公司,尤其是市場銷售單位的朋友,很有可能大會上門拜訪顧客。事前提前準備獨立包裝的散水餅就越來越尤為關鍵,既擅於存儲,又十分環境衛生。還可以買一些曲奇餅乾、現磨咖啡禮品卡等放到餐區,表明自身思念我們的小情意。

 

調查公司電冰箱等地區的散水餅可儲放量

 

為了確保小甜點的新穎與味美,當日購買及配送是最好計畫方案,現在也有很多cake shop hong kong設有網上預定服務。因此,提早調查公司可以儲放散水餅的部位,電冰箱的散水餅儲存量,便於於有準備的購買散水餅,分配配送時長及發放時長。假如訂購的太早或是沒非常的儲放室內空間,那麼就只有很早的配送散水餅給朋友,錯過了最好配送時長。

 

量身定做打造出,更顯情意

 

有想法的朋友會挑選量身定做散水餅。例如:在餅上寫上朋友的名稱,或是印刷信用卡。假如準備那樣做得話,要多備一些沒有名字的散水餅,便於以備不時之需,假如朋友較多,忽略了朋友那麼就尷尬了。

 

制訂好派散水餅的時長

 

快到下班了的一個小時是發放散水餅的關鍵機會。一來自身身上的作業已經快工作交接進行,再去朋友們已經消化吸收了下午的午飯分量,這個時候發放散水餅,可謂是天時地利。鄰近下班了,公司辦公室氛圍比較輕輕鬆松,大夥兒一天的工作規劃已幾乎進行。可以一邊跟各位告別,一邊合影留念、一邊食餅。平時走的近的朋友,還能夠想聊一兩句,逐一跟各位告別、感謝,十全十美。

 

派餅方案好順序,防止漏發

 

派散水餅時,先依照自身的單位派起。可以先從隸屬領導幹部再到朋友。其他的可以依照親戚朋友的認識水準發放。有一些單位儘管協作很少,可是也需要充足文明禮貌的配送一份,例如:HR主管、reception朋友、餐區大姐這些,禮多人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