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香港盛行坐月酒店住宿套餐內容,為孕婦給予吃住、陪月服務專案及新生兒護理等。“酒店餐廳+月子中心“的運作融合逐步變成新起方式,酒店餐廳尋找財產提升,月子中心則目的是為了減少物管和人力成本,互利共贏的與此同時更為領域帶來了一個可供參考和探究的方位。

上年一部挺火的韓國電視劇《產後調理院》,劇中看上去技術專業舒服,讓母親解決了邋裡邋遢和婆媳關係的月子中心,在香港媽媽圈,也引起了許多探討。

據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調研指,月子酒店收費標準關鍵按入駐的屋子類型,和是不是給予專享1對1陪月服務專案來定,再加上陪月價錢由63,800至268,000元左右,相距逾3倍。

大夥兒好奇心的是,這種開價挺高、動則幾萬元的月子中心,確實能協助生孩子後最“敏感”那種時時刻刻的媽媽們嗎?因此訪談了一些真實體驗過月子中心的父親/母親,今天就來聊一聊~

 

“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科學研究坐月子上”

 

A老先生耗費12w

自己在家揣摩太麻煩了,我和媳婦又並不是吃這一碗飯的,還需要那麼多留意的事宜、很零碎。
這一生大家較多也就用得著一兩次,為什麼要把珍貴的的時間花在那些事上?有這個時間花在工作上奶粉錢也賺回家了!

大家甘願交到更專業的人幫我們考慮到。客觀事實而言,結果是特別好,大家選擇了12w的月子中心,月子期間媳婦情緒優良,修復非常快,娃在技術專業的育兒嫂照料下,一個月漲了4斤,身高增長5cm,夫妻關係更勝過去。

 

“的確有一種‘被服侍’的覺得”

 

B小妹耗費8w

我娘家人爸爸媽媽在海外,婆婆家也是單親家庭,二胎沒人照顧就選了酒店的月子中心,內裡也擁有,臉面也擁有。

月子中心28天的價錢大約8萬,這是我提早大半年談攏的價錢,原本要想訂向南的屋子,更溫暖,可是那時候向南的屋子都已經沒了;服務專案有孕婦的產後修復、瘦身減肥、催奶、產後月子餐和新生兒游泳、新生兒黃疸檢驗之類的。

儘管不清楚各種各樣月子餐香港是不是真的有營養成分,可是24h有些人照料,的確有一種”被服侍“的覺得。女性這一輩子可能就坐這一兩次坐月子,有沒有什麼不捨得花錢的?
月子中心便是十全十美嗎?
也是有苦惱:

 

“坐月子前期,丈夫氣到要打架”

 

C小妹耗費12w+

我就是傳說中的“老來子”,因此果斷定了12.8萬的月子中心,準備把難弄難題都丟給專業人員。沒想到小孩黃疸數值不太好,護理人員沒立即告之,到發覺早已很嚴重,醫院門診都開“病危通知”了。我丈夫氣到要打架。

儘管小孩住了6天院治好了,後半部的坐月子或是挺開心。中心的飲食搭配、環境衛生、產婦恢復這都是無可取代的。朋友來看望,也的確比家中便捷多了……

但還是勸大家長個心眼兒:選月子中心時不僅需看硬體設定,最主要或是看用戶評價,並不是有錢就一定好,要綜合性評定,看孩子的照料是否有嚴格的管理體系,看護士和醫生的資質證書。

針對媽媽們從孕媽媽變成真實的母親,經歷了強烈的真實身份變化,實際上尤其期待得到協助,能有一個喘氣的的空間。

而做為給予新手爸媽銜接服務專案的月子酒店,在選用上,也需要注重專業度與使用者評價,為大夥兒用心挑選地區信譽良好的2家月子中心酒店餐廳,讓新手爸媽們挑選不迷茫!

 

麗豪酒店「悅子‧悅美」囍月工作計畫

 

 

專享樓房打造出舒服休養室內空間

歷經生產後,母親身心疲憊,必須平靜自然環境療養。麗豪酒店給予全方位的坐月酒店住宿,更將其中一樓房更新改造為「坐月子酒店住宿」專享樓房,由房間設計、色彩搭配以致機器設備均通過細心分配,給母親舒服平靜室內空間,並配有專享出入、空氣過濾設定、歇息室內空間等,讓媽媽們能夠在輕輕鬆松自然環境及氛圍下互相交流育兒經驗。其他服務則包含每日屋子基本上清理及按時清掃等,讓坐月母親一心一意放心休養。

 

高級營養師認同坐月餐

酒店餐廳總廚每日為母親提前準備獲高級營養師認同、營養豐富嘅「產後月子餐」,月子餐香港餐單設計方案考慮到產婦分娩方法或飲食必須,每日包含6餐,由早飯至夜宵小吃一應俱全。

 

技術專業團隊照顧BB

坐月期內母親完全可以安心,酒店住宿方案包含由有著註冊護士及助產師資質的樓層經理領著專業團隊24個小時為BB給予技術專業照料,比如富有經驗的陪月員替BB洗澡、清理胎兒臍帶、清洗消毒嬰幼兒用品、喂哺BB、換尿片等,BB將獲得無微不至的暖心照料,無需母親操勞。父母更可參與不一樣主題風格的育兒教育研討會或主題活動,為照顧BB作最佳提前準備,守候至愛一同成長。

 

專心致志調養身體

生B後,媽媽身體發生前所未有的巨大改變,必須好好地調養,酒店住宿方案刻意添加一系列體形修補服務專案,包含生完孩子技術專業身體成分剖析、胸部按摩服務專案、產後妊娠紋治療過程、生完孩子消水腫治療過程、腰部/腿紓痛治療法、生完孩子休身緊實肌肉組織治療過程及紮肚服務專案等,達到坐月媽媽的身體必須。

 

按須要挑選個性化方案

酒店餐廳增設4款方案,包含30晚舒服酒店住宿、全天月子餐香港、寶寶豪禮乙份及母嬰用品調養服務專案等,花費由每個月(30晚)港元63,800元起。母親也可以順應必須自己挑選收費標準服務專案,給自己打造出個性化的坐月感受。

 

香格里拉酒店「天恩陪月」打造出女王級感受方案

 

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聯同天恩陪月,發佈四款月子餐香港套餐內容,為父母給予女王一樣的坐月感受。

天恩陪月在坐月領域已經有15年工作經驗,此次發佈的「雅」、「悅」、「致」、「幸」四款坐月套餐內容,有利於母親紓緩坐月子不適症狀及調理體質,坐月飲食療法可能以中醫健康養生基礎理論為基本,再依照母親健康狀況去調節和分配,以達致最好的養生實際效果。

酒店餐廳坐月期內,不光止有陪月員守候,更有中醫、護理人員、酒店特色服務、催奶師、產後修復師等不一樣專業團隊提供支援,幫媽媽省卻許多苦惱!

「悅」、「致」、「幸」均坐享維多利亞海港風景,「雅」套餐內容的臥室則享內園園林景觀,開揚風景對生孕完易患疲憊的母親,有利於修復情緒,與此同時享有一個月的staycation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