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皮膚每日裸露在外,空氣中的塵土煙塵,微生物菌種病菌及其所採用的彩妝殘餘物等,會粘附在我們的皮膚表面,進而影響了大家皮膚屏障的健康狀態,因此每日的日常潔淨美容護膚是不可或缺。

肌膚會產生和代謝植物油脂,汗水,加上外源污漬清理不徹底非常容易造成毛囊堵塞,使肌膚喘不過氣來進而黯淡無光澤,病菌也會在皮膚毛孔內大量的繁育,角質層薄的死細胞沉積愈來愈厚,肌膚是因為少水、幹躁產生皺紋及皺褶,營養成分不可以進到細胞內,不可以更強的消化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成分成分,使肌膚長期性處在一種滿負荷的情況下,造成新陳代謝減緩,在臉部產生一些缺陷,因此除開日常的潔淨美容護膚之外,大家也需要按時的為肌膚做清潔毛孔。

 

怎麼判斷肌膚需要做清潔毛孔

 

-臉上毛孔粗大持續冒油或常常冒油
-肌膚黯淡無光
-皮膚類型偏厚、不光滑常常有閉口粉刺難題發生
-每日務必美甲外出,晚上不能深層次去卸妝
-臉部膚色不均

 

面部清潔管理流程

 

01、去卸妝

使用性質柔和的卸妝水,運用以油溶油的特性,從裡到外擦洗皮膚,卸掉彩妝產品及污漬,留意眼部位置。

 

02、面部清潔

應用洗面乳,清理要完全,有益於中後期商品更佳的消化吸收。

 

03、爽膚

目的是二次清潔及其均衡肌膚Ph值。

 

04、蒸氣熱噴

在其蒸氣的熱電效應功效下能夠打開毛孔,有益於融解頭髮毛囊裡的污漬,噴湧時發生的撞擊力有益於提高肌膚對氧離子的吸附,另外改善膚質的血循環,為接下來的醫護做協助。

 

05、塗覆黑頭匯出液

應用浸有黑頭匯出液的卸妝棉敷於前額,鼻部,下頜3-5min,協助打開毛孔的並且使黑頭粉刺浮在皮膚表面。

 

06、氣泡

氣泡和培養液充足融合,推動脫離,在吸咐的功效下清潔毛孔,除去衰老角質層薄體細胞,除去皮脂腺,完全清晰頭髮毛囊裡的各種各樣殘渣,滿蟲及其植物油脂殘餘物,與此同時使頭髮毛囊內充斥著營養元素,為肌膚帶來長久的營養成分,使肌膚潮濕細緻有光澤度。

 

07、補水面膜

光譜儀補水面膜相互配合內搭面膜可以合理抑止皮腺太多分泌油脂,緩解修補。

 

08、過後醫護

眼部精華、保濕霜、隔離乳、防曬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