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聞香識女人。香氣是一個女人在聽覺上表示出去的性感與品味。你能不化妝、不穿昂貴的衣服褲子,但一定要有屬於自己味兒,這是屬於另一方面的風采。

漂亮優雅女人所在之處,自然也是玉潔冰清,暗香浮動的,因此費洛蒙香水,絕對是一個性感女人的不二之選。

 

費洛蒙香水主要成份:

 

水、丙二醇、凡士林、凡士林聚聚甲基丙烯酸、PVM/MA聚合物、PEG-40氫化蓖麻油、乳酸菌發酵物質、噴替酸五鈉、納米銀(0.001%-0.003%)W/W、EDTA二鈉、CI16255

 

關鍵作用:

 

1、改進泌漓腺,推動腺管細胞分泌及生成性香,減緩細胞凋亡。

2、可吸引女生,提升夫妻間的情感,提高性樂趣,改進消極情緒,增加自信心,非常容易與人接觸,愛情事業雙收。

3、並可快速改進腋臭與汗腥味兒念珠菌藥,使自己不同尋常,抹出最適合自己的味兒。聞過它的人,都是會一秒淪陷。

 

香氣長久,人氣值飆漲

男女用都很和諧,完全不違和。在皮膚上可保持三天,在衣服上可保持七至十五天,沖澡或衣服清洗後仍然有香氣。

噴在白衣服上沒有任何漬跡,也可用來存儲衣服,衣櫥開啟依然存在淡淡的清香,衣服上也有淡淡的回味.,而且能防止蚊子叮咬衣服。

 

溫柔又撩人的味兒,是又甜又欲的高級香

行走內置香味,誘人於不露聲色,讓男朋友忍不住在你的脖子間吸上一口。

如果你塗了這一款費洛蒙香水一靠近他,他頭不抬便知道是回來歌詞,聞香識人真的很有記憶點。